連勝文禁頂新上架 柯文哲諷:急於切割、沒有江湖道義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針對食安風暴,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形容,政府每次遇到事情都是「表態式政見」、「口號式宣言」,這是不對的,應該要從長計議,並暗諷對手連勝文對頂新集團落井下石,沒有江湖道義。

柯文哲競選總部14日公布「創業」政策競選影片,對於連勝文昨晚表示,未來不管「頂新」或「頂舊」,若他當台北市長,未來10年不准再上架說法,柯文哲表示,「做什麼事情還是依法行事,該怎麼做就怎麼做」,「也不要說朋友出事,落井下石,急於切割。太...太沒有江湖道義了」。

柯文哲表示,現在傷害最大的是GMP怎麼會失效?「連國家正字標記都不可靠了,老百姓要相信什麼」,並替下游業者抱屈,指犁記、太陽餅會是自己犯錯嗎?他強調,國家必須進行整體檢討,至於台北市連「食品安全自治條例」這麼重要的法令都沒有,後面就更不用講。

柯文哲承諾,既然GMP失效,他若當選市長會領軍處理,重新建立台灣食品認證標章,並設立食品檢驗中心,同時推動食品自治條例立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