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放辣妹身穿比基尼「性感洗車」 店家:公益活動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夏天過了也要清涼!大陸西安一間汽車會所為了聲援公益,特地邀請3位美女穿著性感比基尼,不畏寒冷在涼風中洗車,吸引大批民眾圍觀。店家表示,這個活動不是為了人氣,他們會將這個活動的部分收入,捐給一些貧困山區的失學兒童。

大陸,西安,比基尼,洗車,正妹

▲比基尼洗車在大陸不是新聞。(圖/取自西部網)

《西部網》報導,在大陸,比基尼洗車並非創舉,但店家卻表示,此次舉辦活動不是為了吸引眼球,而是聯合其他業者舉辦的一次公益活動。一位前來洗車的車主就說,「主要是好奇,之前都在網路上看到,這回親身體驗,感覺是挺新鮮。」

畫面賞心悅目很好,不過車子有沒有洗乾淨呢?一位車主表示,「這幾位妹妹挺認真的,我不會要求他們太過專業。畢竟,主要的洗車工作還是交由技工處理才是。」

▲比基尼辣妹貌似專業。(圖/取自西部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