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生批進修部是廢渣 輔大妹怒:這樣講比較有水準?

▲林同學回擊日間部大一生的批評,引起網友稱讚。(圖/取自維基百科)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進修部就是廢渣?新北市輔仁大學進修部一名林姓女同學近日到學生餐廳「輔園」買晚餐時,聽到一群大一生嘰嘰喳喳地批評進修部學生是廢渣、程度低下,她越聽越火,忍不住回說,自己就是夜間部學生,認為對方這樣說難道就比較有水準?事後並在臉書po文認為,讀夜間部白天上班、晚上上課的生活,是需要意志力的,沒有體會的人實在沒有批評的立場,內容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輔大大一新生因在餐廳大肆批評「反正我覺得讀夜間部的人就是廢渣!」,讓林同學看不下去,近日她在臉書分享自己在學校餐廳糾正新生的過程,文章貼出短短5天已有1000多人按讚,也引起媒體關注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同學寫道,這群大一生在餐廳批評「夜間部程度低下,拉低輔大水準」,甚至還說「夜間部的人就是廢渣」,讓她忍不住拔掉耳機轉身對新生說,在公共場合批評其他同學,難道就有程度及水準?對方回「甘你屁事」,林同學繼續說,「因為您剛好提到我,我就讀夜間部,而且您的音量大到強暴我的耳朵,我不聽都不行。」

之後林同學上臉書分享,自己雖然帥氣地拿著晚餐退場,但很多事不吐不快,因為夜間部其實很累,白天上班、晚上要上課,經歷過的人才懂,他們需要毅力、恆心,生活比日間部辛苦,這些不是簡單幾句話可以說完,「沒有體會過我們生活,憑什麼自以為是妄下結論?」

網友看了忍不住大讚林同學的帥氣反應,有人說,以前曾感受到日間部的會瞧不起進修部學生,但自己觀察日間部學生上課也沒覺得比較好,翹課、打混、借筆記的一堆,甚至早上8點的課也起不來;也有人說,一些日間部是靠父母,不需要打工賺生活費,實在沒什麼資格批評;還有網友說,日間輔大人都很好,只有這些屁孩才是敗壞輔大的廢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