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墾丁「大腳車」爬坡無力翻車 壓死77歲翁

▲墾丁吉普車翻車,77歲翁被壓慘死。(圖/翻攝自TVBS)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墾丁有名的搭吉普車越野活動11日傳出翻車意外,一輛滿載4名遊客的吉普車在爬坡過程中翻車,一名77歲的老翁被壓在車下,送醫不治,另外3人分別受到輕重傷;受傷遊客不滿業者沒有事先警告活動的危險性,等上車後才發現很恐怖、有危險,但已經來不及了。

吉普車(俗稱大腳車)翻車的地點位於恆春龍水里山區,肇事吉普車雖然已經扶正,但可以看到擋風玻璃右前方受到翻車擠壓破裂,當時坐在右前座的一名77歲張姓老翁整個人剛好被壓住,被救出後仍傷重不治,同車其他3人有1人重傷,另外2人則是手腳和頭部擦傷,經簡單包紮就能搭遊覽車回台北,談起這場翻車意外,2人說真的嚇壞了。

事發當時,排在後面等待體驗吉普車越野的民眾用手機拍下一段大家搶救的畫面,並紛紛打退堂鼓,不敢再搭吉普車了。受傷的民眾說,業者沒有警告他們搭吉普車這麼危險,一搭上車後真的很後悔。

龍水里地區吉普車載客已經存在多年,業者面對指控很低調,不願多談;潘姓駕駛則表示,事發前已在山區繞行近20分鐘,但爬坡時就覺得油路不順,未料爬到中途就滑落翻車。恆春分局表示,目前依業務過失致死方向偵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