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八公園拍MV 猛男安管電到路人遭襲臀

▲某MV在二二公園拍攝,一名安管在廁所被他所電到的路人性騷擾。(示意圖/陸劇《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劇照/非本文當事人)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二二八公園上月26日出借給歌手蔡依林拍攝MV,一名擔任安管的男子在現場巡視戒護,卻與途經的50歲陳姓男同志四目相交,被誤以為是在放電,去廁所時遭對方襲臀,驚恐萬分地報警處理,讓陳被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陳男以開花店為業,當天凌晨4時開車要去花市批貨,途經二二八公園時下車去廁所,卻見到英挺的安管在盯著他看,還在他小便完後進來廁所,讓他判斷對方絕對是「圈內人」、對自己有意思,遂大膽掐臀示愛。可惜安管在一陣猶疑後,還是堅稱自己「覺得不舒服」,將全案鬧到警局,讓陳委屈地被依法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