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為祭典宰羊 牠反抗跳樓....結果壓死玩耍的兒子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樣的巧合會不會太令人傻眼?土耳其一名父親在家中頂樓進行伊斯蘭教傳統節慶「宰牲節」,過程中,用來獻祭的羊隻因為受驚嚇逃脫,往6樓跳下,一樓玩耍的13歲兒子依德林姆(Heval Yildirim)不偏不倚被砸中,送醫不治。

▼父為祭典宰羊,羊反抗跳樓壓死兒。(圖/取自mirror)

據《鏡報》報導,梅默特(Mehmet)事後向警方表示,因為找不到適合地點,才選在公寓頂樓宰羊獻祭,但山羊可能知道將被屠殺,失控暴走,越過小柵欄,從6樓跳下,當時兒子依德林姆正好與朋友在一樓街上玩耍,就這樣被壓死。由於意外來的太突然,梅默特哀傷表示:「除了難過以外,不知道該說甚麼了。」

根據《維基百科》指出,古爾邦節又稱為「宰牲節」是伊斯蘭教的重要節日,在伊斯蘭曆每年的12月10日,換成今年西曆,正好是10月4日,在這一天,穆斯林們要穿新衣,屠宰牲口,除了將肉食留給自己家,也要分送給窮人,確保所有的穆斯林都要有一份肉食,歡樂情景如同過年一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