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連勝文總部辦Party


▲連勝文總部邀請民眾國慶日一起同樂。(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國慶連假即將到來,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競選總部7日上午召開記者會,為慶祝中華民國103年國慶,將舉辦「十十勝利,國慶快樂Party」,十月十日生日的民眾,只要拿著身分證件到總部,就能兌換相關紀念品,連勝文也會在場與當日壽星一同切蛋糕。

連勝文競選總部發言人錢震宇表示,10日當天將在忠孝東路二段總部,舉辦類似園遊會的國慶Party,連勝文也將在上午10點抵達總部,與市民同樂,和當日壽星一同切蛋糕,為國家慶生。

據了解,連營已取得總部週邊路權,當天活動包括親子互動、藝人演奏表演,國旗彩繪、造型氣球、國旗創意別針教學等,連勝文也將出席台北市前的升旗典禮。

▲連勝文日前參加到捷運站內領國旗,引發爭議。(圖/本報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