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聯爆Evenstar合夥人涉內線交易 連勝文:不清楚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日前曾透過網路平台,向外界解釋金衛TDR股票爭議,更發下重誓「只要賣出1張就退選」,不過,台聯議員卻爆料,連勝文Evenstar創投公司股東之一楊定瞱,今年3月以「桐達投資」大量出售金衛153張,無視投資人遭套牢,對此,連勝文6日上午澄清,自己1月就離職,之後在忙初選,「打烏賊戰似乎要搞清楚事實」。
▲連勝文上午出席厲耿桂芳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記者黃瀞瑩攝)

台聯黨團總召賴振昌與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簡聖哲等人,上午召開記者會指出,今年3月24日,香港金衛在9點停止交易,但台灣金衛TDR卻在9點48分才停止交易,桐達投資在這48分鐘裡狂賣股票,負責人就是楊定曄,也是連勝文在香港Evenstar合夥人,台聯質疑,楊定曄在這「摸黑的48分鐘」狂賣金衛TDR股票153張,是否涉及「內線交易」、「坑殺股民」等問題。

對此,連勝文上午受訪時解釋,一月時就離職,三月底則是國民黨內初選,競爭最激烈的時候,個人沒有任何處分動作,工作任內也沒有交易行為,離職後都一直在忙初選的事務,「要打烏賊戰,似乎先把事實先搞清楚比較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