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父與妻子不軌 湖北男砍下他的頭和生殖器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湖北荊州市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事情,一名男子因為懷疑父親和老婆有不軌的行為,竟割下爸爸頭顱和生殖器來洩憤。

▼男子認為父親太太不軌,竟拿刀砍死他。(圖/達志/示意圖)

據《重慶衛視》報導,何姓男子被發現死在自己的家裡,現場慘不忍睹,更可怕的是,他死無全屍,頭部已經不知去向,警方獲報前來,發現二兒子何三房間留有一件穿過的襯衣,上面沾滿了血跡,種種跡象表明,他有重大嫌疑。

何三被逮捕後表示,當時吃完飯,跟父親大吵了一架,一時衝動才會拿菜刀砍人;警方調查發現,死者何男本人也是村里出了名的「愛動手」,不僅街坊鄰居關係不好,平常在家裡一個不順心就對妻子動手,兒子何三也挨了不少的打。

從小生活在暴力之下的何三性格內向、自卑,脾氣也變得越來越古怪,長大後遇到不順心的事,他也敢動手打人;何三透露,因為懷疑父親對他老婆,有不軌的行為,才會失控殺人,鑄成這起人倫悲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