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辦異國婚禮 打臉「戶政登記、務實就好」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兩性作家「女王」陳怡利日前在北海道完婚,完成一場女人夢寐以求的「異國婚禮」,只是有網友翻出她2011年的PO文,當時的女王寫道,「只想要牽著另一半、穿一般衣服到戶政事務所登記,因為自己是務實又無趣的魔羯女」;沒想到不過3年時間,女王對婚事的看法180度轉變了。

▼部落客「女王」在日本輕井澤與男友Patrick完婚。(圖/翻攝自《女王》臉書)

女王婚後,網友翻出她之前的文章交叉比對,分別針對「教人不嫁小開、自己卻搶嫁小開」、「愛罵男人的不婚主義者結婚了」等話題打臉,現在又有人翻出她3年前寫下的「務實婚姻觀」,對比9月29日在日本輕井澤完婚的「異國婚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王2011年8月5日在粉絲團寫下「我只想牽著未來另一半,隨意的穿著一般的衣服走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然後一起去吃早餐。不要求婚、不必辦婚禮、不拍婚紗、不想宴客,把那些錢和繁文縟節都省下來,輕鬆快樂又可以去環遊世界。嘿!我覺得這是最浪漫的事!(唉,本人是務實又無趣的魔羯女)」,事隔3年,她則選在日本完成「異國婚禮」。

▼網友翻出3年前的PO文,打臉「務實又無趣的魔解女」。(圖/網友提供)

對此,女王2日在臉書上回應,自己並不是預算無上限辦婚禮,「我們都是辛苦賺錢」,親友團也是自費前往,只有少部分的廠商贊助,實際的花費也只有報導的一半,只是希望能擁有讓自己難忘的婚禮。《ETtoday新聞雲》實際打電話到負責籌辦婚禮的旅行社,對方低調不願受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