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幫奪權? 連勝文:當笑話看看就算了


▲連勝文出席新生里民座談。(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大連艦隊」再爆內鬨說,傳出連陣營幕僚中七年級生力拱張碩文,取代總幹事蔡正元的位子,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1日下午聽到媒體詢問小鬼幫一事,先是嘿嘿嘿的連笑了七聲,接著表示,「有時候一些八卦話題,大家當笑話看一看就算了」。

根據《壹周刊》報導,連陣營內中,出身自悠遊卡公司與前立委周守訓辦公室助理的一群七年級生,逐漸組成小圈圈,力拱張碩文當老大,取代蔡正元位置。

對於陣營內再爆內鬨,連勝文下午舉辦里民座談前回應,競選團隊每個人,不管年紀輕,還是年紀大的,都很努力,日以繼夜地奮鬥,「有時候一些八卦話題,大家當笑話看一看就算了」。

此外,外傳因民調始終不見起色,連陣營重換新血,從總統馬英九組織中,找來前台北市民政局長何鴻榮取代汪誕平,出任競選總部執行長,他也曾在馬總統擔任台北市長時代,任職民政局長,馬團隊走入連陣營,也將背負選舉重任。

對此,連勝文表示,是自己去找何鴻榮加入的,因為何鴻榮對台北市的選情,還有基層意見很清楚,同時補充人力上的不足,包括後援會操盤方面,連強調,這是自己的想法。

此外,對於募集競選歌曲活動遭批抄襲,連勝文說,不理會尖酸刻薄的言論,舉辦活動主要是希望有不同音樂創作表現,自己很喜歡嘻哈樂風,希望有人做這方面的創作,只要民眾願意貢獻好的想法,都很歡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