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週刊出爐 胡志強申報身價560萬僅是卓伯源1/4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監察院第69期「廉政專刊」30日出刊,公布了新竹縣長邱鏡淳、台中市長胡志強、彰化縣長卓伯源等129人次的財產申報資料,其中要參選連任大台中的胡志強,申報身價僅為560餘萬,僅是卓伯源2116餘萬的1/4左右。
大台中市長參選人胡志強。(圖/本報資料照)
▲台中市長胡志強。(圖/本報資料照)

根據廉政專刊資料,胡志強在去年12月4日申報,不動產部分,有2筆土地與2筆建物在大安區,分別登記在胡志強與妻子邵曉鈴名下,存款則有560餘萬元,有價證券持有麥瑟半導體的股份1428股;交付信託管理的,有一筆土地在台中市,一筆在台北市中山區,還有3筆民國97年11月完成移交位於台中市的房產跟車位,全都登記邵曉鈴的名字。

卓伯源申報的土地有3筆,分別在台中與彰化,2房產則都在台中,存款部分有816萬,有價證券都是基金受益憑證共有1206萬元,事業投資聯安冷凍94萬元,身價約2116餘萬。不過監察院附上申報備註,事業投資部分,卓伯源妻子林蓉蓉持有聯宜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該公司已於97年間停業迄今;股票部分,卓伯源持有台灣苯乙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200股實體股票,也在掛失處理中。

邱鏡淳的存款比起上述2人都不多,只有36萬元,還有97萬元的債務,不過他持有科園育樂的股份100萬股,市值至少100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