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總部敲定忠孝東路二段 180坪月租金12萬


▲連勝文競選總部打通2店面空間。(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距離2014年底選戰倒數67天,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競選總部也將正式啟用,首席發言人楊永明23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向媒體介紹總部的設計概念,裝潢則以「希望樹」為主體,總部坐落於忠孝東路二段三層樓的老舊建築,由陳炯松有人提供,空間共180坪,月租金12萬元。


▲外牆掛上巨幅廣告,內部則有LED燈裝飾的希望樹。(圖/記者黃瀞瑩攝)

連勝文競選總部成立,主打「希望的種子」競選理念,在忠孝東路二段上打通兩間店面,外牆掛上巨幅連勝文的照片,色系則以藍、白色為主,走進總部,馬上就能看到一顆由LED燈圍繞而成的「希望樹」,右手邊「傾聽之旅」則是掛滿連勝文走訪大街小巷的照片紀錄。


▲左圖為市民創見區,右圖為照片記錄牆。(圖/記者黃瀞瑩攝)

此外,市民創見區則提供市民,利用便條紙,留下對市政的意見,目前已有「打敗柯P」、「改吃素」等字條,而總部一樓是開設記者會與志工接待空間,二樓及三樓除了有約40席的媒體發稿區,其他的就是幕僚辦公室,一到三樓的空間,估計約有180坪左右。


▲首席發言人楊永明介紹總部設計概念。(圖/記者黃瀞瑩攝)

而此競選總部辦公室地址,過去也曾經作為台北市長郝龍斌競選總部、總統馬英九連任黨主席之地,幕僚透露這是風水還不錯的地點,希望對於連勝文的選情有幫助。

楊永明表示,總部裝潢花費100多萬元,耗費19天,另外,房子則是由陳炯松的朋友提供,不過連營依照一般行情價支付租金,從3月至大選前,預計將租用9個月,每月租金12萬元

▼一樓放置紅色的達摩不倒翁。(圖/記者黃瀞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