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扯後腿?導致塌陷U型臉的兩大關鍵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臉部線條容易影響視覺年齡,緊緻的比例往往令人欣羨,而下垂塌陷的U型臉則讓女性們避之唯恐不及,根據美妝業者發現,肌膚線條的消失主要有兩大關鍵因素,第一,肌膚水分流失,第二,肌膚中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玻尿酸減少,尤其25歲後,肌膚漸漸失去彈力與緊緻度,再加上時間的累積,轉變為下垂的U型臉。

針對緊緻年輕的臉部曲線,美妝品牌Avon雅芳在10月推出新活拉提緊緻精華與新活拉提緊緻乳霜,透過四胜肽定位科技與多元抗橫複方專利科技,協同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玻尿酸3大成分作用,加上橄欖精華、茴香果萃取、葡萄糖胺鹽酸鹽等成分,全面式撫紋、鎖水、緊俏,讓臉部線條更趨近於青春時期的黃金比例。

▲新活拉提緊緻精華30ml、售價2,500元、新活拉提緊緻乳霜30g、售價2,00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