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k女友愛上我的錢? 「靠北男」自爆薪水讓網友氣炸

 

▲第一次談戀愛卻有許多煩惱,認為兩人有經濟問題。(圖/翻拍自LIFE生活網,下圖皆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薪水真的是交往的重點?近來網路瘋傳一段通訊軟體Line的對話紀錄,擔任技術員的男網友第一次交女朋友,兩人已經論及婚嫁,但他苦惱地向女性友人吐苦水,因為女友薪水才22k,懷疑她和自己交往都是因為「錢」;這名男生最後公布自己的薪資,讓網友氣得大罵「當他女友太可憐了!」

暱稱「阿強」的男網友和朋友討論戀愛煩惱,擔任技術員2年後第一次交女友,但認為兩人之間有「經濟問題」,他表示,女友薪資「少的可憐」只有22k,懷疑「因為她的薪資低,和我談戀愛很可能是因為我的錢」(下圖);另外,阿強抱怨,女友平常愛買衣服、鞋子,「有時會讓我送(她),如果不是因為跟著我,生活是沒有現在這種質量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強解釋,「我不介意照顧她,只是想確定,她是不是因為我的收入比較高才接近我」,強調如果女友就是要牽手過一輩子的人,「我的收入比她多,照顧她,我也不會介意」。友人開導阿強不要以收入去評斷人,最重要的是對方有誠意一起過一輩子,應該為結婚共同討論存錢計畫。

經過朋友一番開導,阿強表示,相信女友不是見錢眼開的人,只是因為年紀不小、第一次談戀愛,「所以希望是真心的」。友人稱讚他長得帥又是業界精英,好奇詢問月收入,阿強大方回答「25000元」。網友直呼「只多3張藍色小朋友(千元鈔)竟然這麼自大」、「難道他少打一個0嗎」、「他自以為月入25萬嗎」,不過也有人質疑這段對話可能是造假。

▼阿強向朋友傾訴戀愛煩惱,認為女友可能愛上自己的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