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大選又發生殺警案 新北市警展開預防性擴大臨檢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九合一選舉將在1個月後起跑,新北市市長、議員與里長等選舉,總計有1837人登記參選,選情特別激烈,再加上日前台北市發生刑警遭圍毆致死案,新北市警局從15日晚間起,不定時對轄區特種營業場所展開擴大臨檢,以預防治安事故發生。

新北市警局為淨化選前治安,並預防台北東區類似案件發生,從15號展開不定時擴大臨檢。(圖/板橋分局提供)

新北市年底市長、議員與里長等三合一選舉,總計有1837人登記參選,選情特別激烈,為淨化選前治安,及防範台北東區類似治安事件發生,新北市警局昨晚規劃實施擴大臨檢勤務,各分局總計使用警力800餘名,針對人潮匯集、群眾出入較複雜處所,列為密集臨檢查察地方,以掃蕩不良幫派聚集,防制毒品氾濫與杜絕黑槍案件,藉以掃除可能影響選舉活動進行的狀況。

板橋分局則動員60餘名警力,前往轄區幾處KTV實施臨檢,消費民眾對警方的勤務十分配合,現場秩序良好,板橋警方也在中山路、館前西路等處設置路檢點,攔查可疑人車,展現警方維護治安的決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