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女印勞被迫賣淫擠10坪屋 落網嘆不用再吃泡麵了

▲ 人肉集中營!25印勞被迫賣淫擠10坪屋。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警方在三重區破獲一個以逃逸女印勞組成的賣淫集團,警方直搗她們位於頂樓加蓋的宿舍,小屋裡堆滿行李雜物飄異味,女印勞還得克難在走道廚房打地舖,僅有10坪大的空間擠滿25個人,吳姓主嫌假借幫她們介紹工作,實際上脅迫賣淫,員警偵訊時幫她們叫便當,女印勞感慨說,終於可以不用吃泡麵了。

員警沿著樓梯走上這棟看起來很普通的民宅,其實頂樓加蓋的狹小空間是25名逃逸女印勞的集中宿舍,員警表示,「原本說1個,然後變3個,然後變25個。」

看到員警上門,女印勞臉上不知所措,客廳空間已經夠小了,角落還堆滿行李箱雜物,幾乎寸步難行,再往裡頭走,員警也看傻了眼,員警指出,「這實在很誇張耶!這樣可以塞20幾個,還有人要睡這裡,有啊!一定有人睡在這裡。」

▼印勞被迫賣淫擠十坪屋,小屋堆行李飄異味。

從廚房到走道的地上,隨處可見鋪著薄薄的地墊和棉被,因為沒地方睡,女印勞只能克難打地舖,僅有的兩個房間,物品也堆得跟小山一樣高,因為是逃逸身分,所以只能這樣忍氣吞聲過日子

三重分局副分局長伍世裕表示,「當初吳姓主嫌要介紹工作給她們去做,所以女印勞被他騙到建國路頂樓加蓋居住,因為迫於生活,所以有的同意從事賣淫,有的去當幫傭清潔工作。」

女印勞接客一次2700元,卻只能分得900元,平常她們躲在這10坪大的宿舍,出入都由馬伕接送,三餐也只能以泡麵果腹,員警把她們集體帶到分局偵訊,還幫她們叫便當,讓女印勞們好感慨,異鄉打拼的日子淪落賣淫,怎麼能不辛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