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選太差馬英九負責? 王金平「唉呀」一聲喊問太早

記者賴于榛/嘉義報導
 
國民黨第19屆第2次全代會移師嘉義,兼任國民黨主席的總統馬英九、榮譽副主席連戰、立法院長王金平都到齊。王金平會前受訪被問及選情,坦承今年選舉對黨的候選人都不太有利,馬連王的出席、大團結,可以營造選舉的信心跟期望,但被問到如果選舉結果不佳馬英九要負責嗎?王金平「唉呀」一聲就想離開。
立法院長王金平出席國民黨19全代會第2次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立法院長王金平出席國民黨19全代會第2次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去年「九月政爭」後,王金平並未出席國民黨第19屆第1次全代會,連戰也有2年沒有參加,但這次馬、連、王全都到齊,連戰下車時還說了「好久不見」。王金平受訪時,被問及馬連王都出席是要彰顯團結之一嗎?王金平坦承,大家都體認到,今年選舉對黨候選人都不太有利,大家要更團結,大團結營造選舉的信心跟期望,「這股氣勢可以帶來更好的選舉。」但也認為各個地方的選情不一,期望能贏更多,「我們希望能夠贏的更多」

王金平提到台北市選情,則認為已經漸漸起色,但是選舉的調子需要更平穩,最後大家也會體認到,連勝文擔任市長是很不錯的人選,「他(連勝文)現在的選舉方式,加上傳統的選舉方式,他最後勝選的機率還是蠻高的。」

不過,被問到年底選不好黨主席馬英九要不要負責時?王金平發出「唉呀」一聲,腳一挪就想離開,直說「問這個太早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