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Ē x Dorian Ho聯名珠寶好夢幻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西班牙珠寶品牌ARTĒ首度與香港知名服裝設計師何國鉦(Dorian Ho)跨界合作,推出聯名珠寶。今(13日)舉辦2014秋冬新品發表會,邀請曾參與電影《變形金剛4》的中國模特兒趙茜開場走秀,長腿名模陳思璇則壓軸出場,一同展演ARTĒ系列珠寶及Doll By Dorian Ho宴服系列。時尚名人李蒨蓉、曲艾玲、劉品言及台灣迪生董事總經理夫人馮瑋君皆出席看秀,成為現場鎂光燈的吸睛焦點。

融入珠寶與時裝設計概念的「ARTĒ x Dorian Ho」珠寶推出的系列相當多元,如廣受歡迎的Deseo系列,這次由何國鉦重新設計珠寶配色,以「神祕浪漫」為核心,選用紫羅蘭色、墨綠色、海藻綠等色調,賦予389顆圓形、橢圓形晶鑽更繽紛瑰麗的色彩。系列中各有項鍊、耳環、戒指、胸針、手鐲等各種款式,以Deseo系列為例,售價約為NT$15,900元~NT$171,600元。

 

▲陳思璇(左)、趙茜(右)為發表會走秀。(圖/記者趙曼汝攝)

▲香港知名服裝設計師何國鉦(中)。(圖/記者趙曼汝攝)

▲Deseo系列形象圖。(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