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們不能錯過的北歐手工眼鏡!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來自丹麥的精品眼鏡品牌FLEYE(音同Fly),打著簡約純粹、個性設計的旗幟,深受眼鏡迷的青睞。其不僅是丹麥皇室Prince Frederik 和Princess Mary的愛用品牌,還曾榮獲無數設計大獎,如2013紅點設計奬、2014 IF設計獎。像新品中的「頂級限定牛角/木系列」,更是具備品牌特色質感。

FLEYE,意指「Fine Looking Eye」,也就是迷人的眼睛。以半圓弧象徵眼瞼, 作為品牌形象logo。在2014新品中,最受矚目的當數榮獲「2014 IF設計獎」及「2014 IOFT東京國際眼鏡展設計獎」的「頂級限定牛角/木系列」眼鏡,鏡架採用牛角或玫瑰木黑檀木框面,以獨家專利技術將木頭夾入牛角中,運用異材質堆疊出多元的層次感。全系列皆以手工打造,呈現濃厚的北歐極簡風格。此款結合「木質」元素的「手工」眼鏡,相信也是文青們的最愛。建議售價NT$33,000元。

▲頂級限定牛角/木系列眼鏡。(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