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哀哀叫 貼心男「酒駕」幫買衛生棉被逮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我那個來了,肚子好痛....」新北市一名30歲男子因哀不過女友請求,竟酒後騎著車,想到附近超商幫忙買衛生棉,結果在大智街一轉彎處遭兩個巡邏員警攔下,一驗酒測值高達0.35毫克,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周男幫女友外出買衛生棉,結果酒駕被逮。(圖/達志/示意圖)

周男前(9)日和朋友在家裡喝酒,沒想到女友生理期突然來了,身體非常不舒服,苦苦哀求希望男友可以外出幫忙買衛生棉,周男本來抱怨自己有喝酒,如果騎車可能會被警察抓,但最後拗不過女友的請求,只好出門。

原本他想步行到超商,但因為有段距離,就心存僥倖認為只是買衛生棉一下就回家,應該不會這麼衰,因此騎車外出,沒想到行經中和區大智街34巷口時,立刻遇上巡邏員警,心虛的他刻意壓低安全帽,迴避的動作加上他騎車左右搖晃,警員察覺有異,立刻上前盤查。

警察一靠近,果然聞到濃濃酒味,酒測值達0.35毫克,周男替自己辯解說,是幫女友買衛生棉才會酒駕,希望可以饒他一馬,但還是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讓周男直呼「有夠倒楣的。」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