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周/COACH創意總監嬌客 Baby時髦打扮登場

記者張妤瑄/紐約報導

紐約時裝周4日開跑,進行為期八天的時裝秀,第一天COACH先行登場。2015春夏系列,以旅行為靈感來源,服裝擴形擷取工作服細節,各式口袋設計是其中最明顯的細節。4日當天,紅遍兩岸三地的Angelababy也受邀擔任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的嘉賓,來瞧瞧即將流行的春夏趨勢。

▲明顯擷取工作服的口袋細節,粗曠、精緻風格都不錯過,實穿性也很高。(圖/品牌提供)

不過,這次Baby快閃的紐約行程只待48小時,為此品牌也祭出特別禮遇,不止總監親自出馬迎接,秀後還單獨看秀,看秀行程結束後,就直接奔往幫品牌拍攝的行程,之後就回北京拍戲。Angelababy表示:「每次來時裝周都要工作,沒時間玩。」

▲品牌貴客Angelababy與COACH執行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合影。(圖/品牌提供)

▲韓國兩位超模姜承賢及姜素英也都前來看秀。(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