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日本「霸氣」首賣 只有交通錐在排隊啊...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談到家用電玩主機市場,動漫大國日本一直是各廠商的必爭之地。9月4日,微軟推出的次世代機種Xbox One在日本首賣,原本預估會造成排隊熱潮,沒想到現場一個人都沒有,即使在該國的電玩重鎮秋葉原情況亦同,讓網友感嘆地說:「只有交通錐在排隊啊!」

日本,微軟,XBOX,交通錐,排隊

▲Xbox One在日本開賣,完全沒人排隊。(圖/翻攝自推特)

Xbox One在日本開賣,有好奇網友到據點拍攝銷售情況,豈料卻見不到任何人影。據了解,當地店家原本還擔心人潮眾多,特定規劃了排隊的移動路線,這想法對比現場門可羅雀的情況,顯得格外諷刺。

由於現場只有規範人群移動用的交通錐,這名網友只好到其他地點看看,卻同樣沒看到任何排隊人潮,讓他不禁納悶:「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這些照片被分享到網站上,連帶也掀起一波討論熱潮。許多人表示「也太悲劇」、「Xbox在日本還是不行」,還有網友酸說「好多交通錐在排隊ㄟ!」真的是超慘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