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款支援 CA 的 4G 全頻機 Galaxy Alpha 動手玩

記者洪聖壹/荷蘭阿姆斯特丹報導

搶在 IFA 2014 之前,Samsung 於 8 月中發表的 Galaxy Alpha,今天(9/2)在台灣亮相,預期在 9 月底之前陸續推出白色款跟金色款。《ETtoday 東森新聞雲》稍早也在荷蘭阿姆斯特丹直擊了該款手機不會在台灣上市的黑色版本,並簡單進行動手玩與實機拍攝,提供給讀者參考。

▲▼Galaxy Alpha 配備 1200 萬畫素主鏡頭,我們在荷蘭阿姆斯特丹進行手機實際拍攝,下圖為原始照片無後製上傳,給讀者參考。(圖/記者洪聖壹攝,點選圖片可放大檢閱)

Samsung Galaxy Alpha 大小為 132.4 x 65.5 x 6.7 mm,重 115克,搭載 Android 4.4.4 作業系統,最大的特色就是採用金屬邊框設計,支援台灣 4G 全頻頻段,與目前最新 LTE Cat 6 技術,最高下載速度達 300Mbps,上傳可達 50Mbps。

此外,該款手機是目前台灣第一款支援 CA 載波聚頻技術的機種,還能透過 Download Booster 下載加速器技術,進一步結合、併用 4G LTE Cat.6 與 WiFi 802.11 a/b/g/n/ac,MIMO(2X2),提供更快的上網速度。該款手機與 GALAXY S5 一樣內建功能包括超級省電模式Ultra-power Saving Mode、指紋辨識、三星的個人健康管理S Health及保障用戶隱私的Private Mode。

▲Samsung Galaxy Alpha 是目前台灣第一款支援 CA 載波聚頻技術,還能透過 Download Booster 下載加速器技術,進一步結合、併用 4G LTE Cat.6 與 WiFi 802.11 a/b/g/n/ac,MIMO(2X2),提供更快的上網速度,其所採用的作業系統是目前全球最新的 Android 4.4.4 版本。(圖/記者洪聖壹攝)

Samsung Galaxy Alpha 配備 4.7 吋 720P Super AMOLED 螢幕,採用三星自家 4+4 核心處理器(Quad-core 1.8 GHz Cortex-A15 & quad-core 1.3 GHz Cortex-A7),記憶體 2GB,儲存空間 32GB,不過不可透過 micro SD 卡擴充儲存空間,主鏡頭 1200 萬畫素,支援 HDR、可拍攝 4K(3840X2160)@30fps 影片,前鏡頭 210 萬畫素,電池容量 1840mAh,支援 NFC,採用 USB 2.0 傳輸孔,共有黑、白、金、銀、藍 5 款,台灣預計在本月底先推出白色款,然後再推金色款,相關費率方案與建議售價將於日後公告。

▲Samsung Galaxy Alpha 外觀一覽。(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