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踩油門ALTIS摔10米芭樂田 車主:翻兩三圈落地平穩

▲為買鳳梨酥,誤踩油門摔落芭樂田轎車全毀。

東森新聞記者陳永毅/彰化報導

彰化縣一名賣麵線糊的老闆日前突然想吃鳳梨酥,開車到社頭鄉社頭鄉一家知名鳳梨酥店,因店門口停滿車,他把車子停到附近農用坡道,疑似誤踩油門撞飛護欄,連人帶車栽落10公尺的芭樂田,翻落過程先是頭下尾上360度往下墜,落地後撞到石墩反彈再前後180度轉向,車子全毀但人幸運的毫髮無傷。

這輛豐田ALTIS轎車保險桿撞爛、擋風玻璃碎裂成蜘蛛網狀、引擎蓋扭曲變形,車身無一處完好變成報廢車。從地面往下看,車子掉在芭樂田裡,墜落高約10公尺、三層樓高,由於水泥護欄缺了一塊,警方用封鎖線圍起再外加一道紐澤西護欄。

車主陳先生表示,「才發現說完了、護欄沒有用,鋼筋固定擺著好看而已,連人帶車翻落邊坡。」陳先生連人帶車墜落芭樂田,雖然車毀人卻幸運的毫髮無傷,為了買鳳梨酥撞壞一輛車,他大嘆有夠倒楣。

當時店家門口停滿車,陳先生改停附近的農路,疑似誤踩油門導致車子撞飛護欄、栽落芭樂田,車身先是頭下尾上翻轉360度,落地後撞到石墩反彈、再前後180度轉向正面停下來,過程宛如體操選手空翻。「落地是滿平穩的,下來應該是翻兩三圈,就是幾乎都全毀。」

知名的鳳梨酥沒買到,轎車卻已經報廢,陳先生抱怨水泥護欄沒固定害他撞飛翻車,店家也很無奈,因為產權不是他們的,之前要求固定沒下文,現在出了事,希望公所改善,同時請車主吃鳳梨酥壓壓驚。

「一個護欄也有幾百公斤,應該是被車子暴衝撞翻了才會發生這種事情。」業者說,多年來從未發生過這種事,雖然是車主誤踩油門,但護欄「做好看的」一撞就開,完全沒有防護功能,公所也有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