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旗幟走入歷史 柯文哲贊成:亂插也是妨礙視線

▲柯文哲28日上午赴內湖東湖市場掃街拜票。(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街頭不再亂糟糟!台北市議會昨(27)日三讀通過,年底市長、市議員與里長選舉,候選人不得在公共設施地點任意插旗、掛布條。對此,曾宣示不做競選旗幟的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表示,「往進步方向前進也是好的」、「亂插亂插也是妨礙視線」。

柯文哲繼昨日赴內湖港墘里進行「生死的智慧」演講,28日一早再度前進藍營票倉,與內湖東湖市場的攤販、民眾親切致意,顯見遭國民黨黨紀處分的里長羅村雄與孫悊,力挺到底意味濃厚;此外,這也是柯文哲本週第2場市場拜票行程。

有關台北市議會通過不插選舉旗幟的新規定,柯文哲強調,候選人其實不想插,但看到別人插,往往才被迫去插,如今可以省下一筆經費,往進步方向前進也是好的,畢竟「亂插亂插也是妨礙視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