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不服被取締 加碼復仇偷警察安全帽留前科

▲無照駕駛被取締,男子偷警用安全帽洩憤。(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一名沈姓男子未戴安全帽又無照駕駛被警方帶回派出所開單,他離開時在氣憤下偷了一頂警用安全帽,還把警用機車零件砸毀,認為復仇成功,得意洋洋的從值班員警面前大搖大擺的走出去,事後警方根據監視錄影找到他,原本是交通裁處罰款6500元,這下還加上偷竊是公訴罪得留下前科,真的是得不償失。

躲進自家倉庫裡的沈姓男子光著上半身,一下子就被員警揪了出來,警察會找上他是因為他偷了一頂警用的安全帽,老母親看到警察上門,叫他趕快把安全帽交出來,但是安全帽已經被他丟掉滅證。

沈姓男子因為未戴安全帽和無照騎車被員警帶回派出所開單,他越想越火大,離開派出所時溜到一邊的警用車棚裡偷了警用安全帽,就掛在腰上大搖大擺的由值班員警前面走了出去,員警沒有注意。事後安全帽被偷的員警才發現,竟然有人這麼大膽在派出所裡偷東西,而且不止偷,連機車零件也被砸毀。

沈男抵死不認砸車,但是偷竊的過程被拍了下來,這部份是賴不掉的,原本沈姓男子未戴安全帽罰款500元,無照騎車罰款6000元,總共是6500元的罰金,但是他出槌加碼演出的偷安全帽則是公訴罪,原本是罰款就可以解決的事,在他一時氣憤下留下了前科,真的是損失大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