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貨車駕駛滑落駁坎沒事 開怪手救車卻墜百米懸崖亡

▲搜救人員摸黑垂降搶救,但林男被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圖/苗栗縣政府消防局提供)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縣泰安鄉錦安農路通往冬瓜山的一條產業道路,25日晚間6點多發生一起意外事故。47歲的林姓男子前往自家農地整頓時,小貨車不慎滑落駁坎,林男及時逃出,又下山開來一台怪手想將自己的車翻正,沒想到這次卻掉落百米懸崖,發現時已無生命跡象。

苗栗縣消防局第三救災救護大隊長鄭勝峰表示,林男原本駕駛小貨車要到山上整地,行經錦安農路一條不到2米寬的產業道路時,不小心滑落下坡駁坎,所幸附近農民發現並合力將他拉上來。鄭談到,林男獲救後隨即下山開來一台怪手,想將小貨車拖回去,疑似因重心不穩,連人帶怪手再次翻落。

鄭勝峰指出,由於天色暗加上事故現場道路狹窄,大型消防車無法進入救援,附近也沒有足夠當作垂降固定支點的大樹或石頭,不得已只好把繩索固定在警車輪胎,經過3個多小時的搜尋,終於在距離路面30米處發現林男。

林男全身多處骨折、頭顱破裂,搜救人員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目前全案已交由檢警調查,至於意外發生的原因,還需待警方到事故現場做進一步勘驗才能確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