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范倫鐵諾男裝店重新開幕 HK限定鞋款好吸睛

▲范倫鐵諾(Valentino)香港置地廣場男裝專門店搬遷後重新開幕。(圖/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范倫鐵諾(Valentino)男裝專門店, 搬遷過後重新開幕,新店由品牌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與英國建築師David Chipperfield攜手,聯合激盪設計創意而成;以木塊搭配黃銅陳列架,造出優美得新店面。男裝成衣、配件、香水,都將完整呈列在這間店內,顧客可以直接逛到全品項商品。

其中,一雙為這間新店開幕所設計的HK限定款休閒運動鞋,非常吸睛;鞋面以流行的軍裝風格迷彩元素打造,混搭麂皮呈現不同的層次感,踝處後面兩隻腳分別拼接上酒紅色H與K,一看就知道是香港新店限定款!另外,鞋底除了採用與迷彩搭配的大地色系,還拼接上綠色方形鉚釘,踩上街潮味十足!

▲店內裝潢風格簡約優雅,男性商品齊全。(圖/品牌提供)

▲潮味十足HK限定鞋款,售價HKD$5,600元、折合台幣約NT$28,0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