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軍中鬼故事-夜半廁所遇鬼記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陳美雅

說故事之前,先說一下我弟在成功嶺的宿舍分布,他的宿舍有四排上下舖,兩排靠牆,編號9排和12排,兩排在中間頭對頭,編號10排和11排,因為是上下舖,所以有兩個階梯上讓人爬上去。

▲國軍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取自網路)

某天晚上,我弟在成功嶺的宿舍睡覺,他睡在12排,睡到一半醒來想上廁所;看一下錶,凌晨2點多,我弟不知道為什麼轉頭往後看去,看到一個人影,靠在10排的柱子上,身高不高,頭剛好對到上面的階梯。

是班長嗎?不對喔,班長沒那麼矮。

我弟意識到那人影是什麼,立刻躺回床鋪閉上眼睛裝睡。

然後我弟感覺到那人影動了,繞過10排、繞過11排,走到12排,然後浮在我弟上面,面對面。

半睡半醒之間,我弟感覺那人影離開了才張開眼睛,看手錶凌晨3點多,他走到安官桌在上面的簽名外出廁所,名單上只有他一人。

要從宿舍走到廁所,會經過一間大澡堂,我弟走到大澡堂,從大澡堂裡傳出歌聲,有人在哼歌,但是大澡堂沒開燈。

我弟加快腳步走到廁所門口,還沒進到廁所,就聽到沖水的聲音,燈一樣沒開。

我弟不敢多想,趕緊開燈、趕緊尿完、立刻走人。

經過大澡堂,哼歌哼的很快樂還加上嘩啦啦的沖水聲,裡面黑壓壓的一片。

來到安官桌簽到回來,上面的名字仍然只有我弟一個。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大家來說鬼/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澳門609小鬼套房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不能送英國人百合?教你送花禁忌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相見恨晚!古惑仔神kuso小編淚推

票選/3萬預算 你推薦去哪玩?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