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輕輕就「假性老化」 小心真老化上身!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外在環境越來越惡劣,對於肌膚的傷害也越強,因此很容易出現「假性老化」的現象,在未到老化年齡的狀況下,出現肌膚乾燥、暗沉或是毛孔粗大等狀況,若在這時就沒有加以補救、呵護,將有可能加速老化的發生。

針對假性老化的概念,保養品牌IPSA即將在今年9月推出全新肌能補充膠囊,內含「肌活能量因子」沙漠柵藻萃取、牛磺酸,可以幫助肌膚補充能量,並由維他命C誘導體、維他命B6、維他命B3、蜂蜜萃取、精氨酸等成分組成「肌能修護元素」,修護肌膚,改善暗沉、保濕鎖水,幫助肌膚及時hold住肌齡。

▲肌能補充膠囊30ml、售價1600元。(圖/記者李薇攝)

補充膠囊內含的精華屬於透明水狀質地,使用起來相當清爽。品牌也建議在化妝水、乳液之後使用,並在乳霜之前,若是有使用美白系列的產品,則在膠囊前先使用,按壓兩次左右的分量於手心,再均勻塗抹於全臉即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