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手鍊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許芸茜

我是夜間部高二生,晚上需要上到十點十分才放學。那天我們在日間部的商科大樓練習要考丙檢的術科,因為日間部的同學都已經放學,所以整間大樓黑漆漆的,我跟班上一個男生去上廁所,我們後來打開手電筒走去廁所,那天運氣不錯廁所的燈可以打開,他先去上廁所而我在外面等他,然後換我。

出來後我很白目的說:「ㄟ要不要來拍照?」他:「拍什麼照呀?」 然後我們就把廁所的燈關掉再走回教室。在路途上,我回頭好像看到白白的東西,原本覺得是自己看錯了,但又想確定所以回過頭,換了個位置,還是白白的,當下我猜可能是視力問題,但還是跟朋友說:「ㄟ我好像看到什麼耶…」他:「不要跟我說。」

我:「我已經跟你說了。」他:「那你不要回頭。」我:「我已經回頭了。」他:「哦那你等死吧。」後來他被我打了一下,我們就回教室沒有多說,因為我只是單純想嚇他而已,也不確定自己看的是什麼。

由於我們在五樓上課,不管上下樓梯都很累,所以電梯門一打開大家就都衝了進去卡位,但不知道是誰ㄟˇ小、早我們一步去按下一樓層的電梯。我們班上的男生就開始吵,而我也是ㄟˇ小的成員之一,因為電梯裡面的按鈕不是只有一邊有,旁邊的牆上也有,我就很白目地按了三樓。

這時班上的男生說:「誰呀,按了三樓的電梯?」然後電梯門再度打開,班上的男生好像講了些什麼我忘了,而我也很自然地按了二樓的電梯,想要嚇嚇電梯裡面的女生。一直到了一樓,大家散會,我的朋友問我可不可以陪她到廁所換衣服?她晚上要去公司聚餐,我就答應然後帶著另一個朋友三個一起去廁所。我那個朋友因為裡面有穿背心,所以就直接在洗手台換了,沒想到她換到一半,手上的佛珠或是說護身符就斷掉了,珠珠掉在地上沒有全部找回來,搞得我跟另一個朋友整個愣住。

我對換衣服的朋友說:「ㄟ你晚上可不可以不要去?你聚餐的地方在林森北路晚上很亂的…」另一個朋友說:「對呀…這說不定是一個警告,或是幫你擋掉了什麼」我那個朋友雖然嘴上說「怎麼辦護身符斷掉會很沒安全感……」但她還是去聚餐了…。

我們下商科大樓的樓梯時,我突然說:「等一下……」我兩個朋友一個本來牽我的手一個在講電話,這時她們安靜下來了…講電話的朋友問我怎麼了?我跟她們說等等說,但是講電話那個人就一直逼我(跟換衣服的不同人),走了一段距離,我才說道:「剛剛我的左手突然雞皮疙瘩。」(我左手那時沒人)講電話的那個白目嚇壞了:「不要說不要說…我會怕…」

後來,我們乖乖地走到校門口 ,換衣服那位才覺得:是男生們停在每層樓時吵到那些好兄弟,而我卻一直沒說那電梯是我按的,我只說:「上次我心情不好跟另外一個朋友看到黑影的地方,就在我今天起雞皮疙瘩地點的旁邊……」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ET夜貓/馬陸大遷徙 地震是巧合?

大家來說鬼/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