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宣誓致力宣揚「美力」概念 邀妳一同加入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adidas八月推女性健身訓練用品,持續邀請蔡依林擔任代言人,全新廣告以「我的美力 全面綻放」作為主題拍攝而成,18日下午Jolin也現身adidas敦南旗艦店宣揚「# adigirls 美力系女孩」的新概念。活動中,Jolin受封成為領導美力系女孩的美力系隊長,並在現場蓋上手印,宣誓成為領導女性變成新世代美力女性的堅決態度。

▲▼蔡依林帶領首批adigirls進行宣誓,共同宣揚「美力」概念,活動中並蓋上星光手印。(圖/品牌提供)

Jolin也與活動中分享,她認為新世代的美力系女孩,不只求瘦更是要具備活力,運動中的專注力以及對運動的堅持力,是她認為別於男性剛強的力量的強大女性特有的柔性巨大能量!最近在學習網球的Jolin也說,她很喜歡與朋友一起運動的感覺;而對自己要求嚴格也是因為有想完成的目標,像她最新目標就是跟老師一起打雙打!

即日起,adidas邀請女孩們一起上傳運動中的美力瞬間照片,運用adidas專屬設計的圖像編輯與圖章功能,全面綻放運動時刻的美力。凡於活動期間至#adigirls美力系女孩cam網頁程式拍下妳的美力瞬間,並於facebook分享給好友,就有機會獲得adidas最新秋冬全套運動商品!

 ▼adidas「我的美力 全面綻放」廣告拍攝花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