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肌膚注入美麗源 資生堂推出精華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現代的空氣污染很糟、紫外線強烈,肌膚受到大量外在環境刺激,很容易被破壞,因此,保養品牌資生堂就在15日推出全新紅妍肌活露,內含全新紅妍肌活複合物,是由保加利亞玫瑰水、超涵水配方、酵母葡聚多醣體等成分組成,可以幫助肌膚鎮定,並且達到滋潤的效果。

除了三種保養成分,這款精華也添加了可以抗氧化的銀杏、紫蘇、野百里香,能滋潤肌膚美麗根源,而這次也擁有如同金字塔的香氛,前味以佛手柑、黑醋栗、荔枝和葡萄柚帶出清甜果香,中味透過玫瑰、鈴蘭和迷迭香等花香調,帶出浪漫氣息,最後以麝香、香柏木和岩蘭草香氣收尾,可以幫助舒緩身心,喚醒正面能量。

▲資生堂推出紅妍肌活露50ml、售價3600元。(圖/記者李薇攝)

這款紅妍肌活露擁有輕盈的精華液質地,塗抹於肌膚清爽好吸收,建議可以在化妝水之後使用,早晚塗抹,實現健康美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