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倒鄰家女童怕父母賠錢 四川13歲女孩把她丟糞坑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一名3歲女童外出玩耍失蹤,經警方調查,鄰居家13歲女孩指稱,她送女童回家,開門時不小將對方撞倒,以為撞死人,擔心家裡賠不起錢,於是將對方扔進糞坑。警方15日表示,女童是窒息死亡,目前案件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根據《成都商報》報導,12日晚上,自貢市富順縣安溪鎮毛橋社區3歲女童琪琪(化名)外出玩耍,大約8點左右,曾祖母還有看到她,但半小時後,她四處尋找,沒找到人。上百名鄰居得知後,熱心幫忙尋找,過了兩個小時,琪琪家人向安溪派出所報案。

「方圓一公里範圍內的每個角落都找遍了,但沒有任何線索!」鄰居李應道指出,雖然在原政府公廁發現琪琪的拖鞋,但沒看到人

隔天上午,琪琪家人及鄰居又到附近河道、農村尋找,琪琪母親則在網上發布求助資訊。

隨後,鄰居從街上住戶店內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琪琪在失蹤當晚大約8點20分蹦蹦跳跳經過,前往鄰居小敏家的方向

▲3歲女童琪琪。(圖/成都商報)

李應道回憶,在大家到處尋找琪琪時,小敏和她的奶奶也在現場,小敏表現得異常冷靜,看不出任何破綻,甚至還有模有樣地描述她最後送琪琪回家的路線,並輕描淡寫地說「我說抱她回家,她還在我手上咬了一口」。

14日下午,警方將小敏家旁的小巷圍起來,當晚來了一輛運屍車,有人看到琪琪的屍體被從糞池撈起來,小敏和奶奶也被警方帶走。

據報導,13歲的小敏在對警方講述時一直哭,表示很害怕。她指出,事發當晚,琪琪在家洗完澡後又出門找大家玩,漸漸地天色暗了,小夥伴陸續回家,琪琪說怕黑不敢自己回家,她就主動送琪琪回家。

然而,兩人卻走到了小敏家的樓前,琪琪先進去,小敏緊跟在後,推門時用力過猛,意外將琪琪撞倒,上前查看時以為琪琪已經死了,擔心父母要承擔巨大的賠償,於是將琪琪扔到糞坑。

警方走訪調查發現,小敏與琪琪都是留守兒童,父母外出務工,她們由爺爺奶奶帶大。小敏的爺爺愛喝酒,奶奶身體不好,小敏還算聽話,比起同年齡的孩子,她思想更成熟。

目前,小敏的父母已趕回鄉,表示會盡力想辦法補償,以及在適當時候向琪琪家人當面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