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擁槍自重拒捕還襲警 最後誤扣扳機「自爆」

▲宋男拒捕與警方發生激烈扭打。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宋姓男子因行車糾紛而亮槍恐嚇對方,事後遭警方追捕。13日下午3點在小港區中安路與明聖街口被埋伏多時的警方逮到,他不但不乖乖就範,反而拿出短刀反擊,扭打過程中還一度掏槍反抗,卻不小心誤扣扳機,子彈貫穿頭部送醫後宣告不治。

▲最後竟誤扣扳機,頭部中彈身亡。

宋男駕駛黑色轎車行經中安路與明聖街口時,被警方要求攔查,沒想到他卻從背後拿出一把短刀想襲擊,被員警快速將刀奪下後,又轉而從腰際拿出改造手槍,雙方從路邊扭打到路中央,過程中陳男疑似「手滑」,竟朝自己的頭部扣下扳機,送醫後因失血過多宣告不治。而高雄市刑警大隊小隊長尤啟明也遭流彈劃破嘴唇,所幸並無大礙。

警方表示,40歲的宋男有竊盜、偽造文書、毒品前科,日前與人發生行車糾紛,竟持槍恐嚇對方。警方調查後發現他經常在小港區出沒,於是讓高雄市刑警大隊會同小港警分局員警前往埋伏,不料竟遇到激烈反抗,混亂中宋男卻誤扣扳機「自爆」,讓人始料未及。宋母接獲噩耗也不敢相信兒子竟然會因此身亡。(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