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衛生棉有蟲的真相?台北女:原來是很衰的都市傳說

▲衛生棉中有活生生的蟲,江女以手指當比例尺,蟲的長度約1公分。(圖/翻攝自Chiang Chia-en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江姓小姐日前購買的衛生棉中發現一隻小蟲,還有4顆黑便,向客服反應卻得不到滿意的回覆,將蟲蟲影片po至臉書引起熱烈討論。事後靠得住派客服主管、品管主管和研發主管親自登門溝通和說明,她也直呼,「這次事件是個很衰的都市傳說」,並稱讚他們是「良心企業」。

針對衛生棉有蟲蟲蠕動事件,靠得住在臉書發表聲明表示,江小姐購買的產品是在2月生產,4月購買後開封使用,由於產品生產售出已有幾個月的時間差距,可能發生的情況很多,加上目前為止同批號產品未曾接獲其他任何客訴,研判蟲體或蟲卵於生產製造過程中進入的可能性極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公司當面說明,江小姐指出,工廠的品管主管、研發主管從桃園新屋到石牌,解釋衛生棉在製程上是「一條龍」的無塵程序,感嘆「我這麼衰的人,是萬中挑一,願意相信這次事件是個很衰的都市傳說」。至於衛生棉該如何處理,她也建議,由於台灣天氣溼熱,拆封後要將衛生棉放到夾鏈袋包起來,盡量不要存放在廁所

江小姐也向公司建議,能再加強單片衛生棉的包裝,或進行保存方式的宣導;而靠得住也承諾,未來將強化宣導產品妥善儲存方式,以建立消費者之正確觀念,另外也會檢討客服回應的部分。有女網友也po出購買靠得住衛生棉的照片,「我用行動支持產品!」

▼靠得住在臉書發表聲明。(圖/翻拍自靠得住臉書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