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變態男惡作劇 捷運府中站電梯對女噴尿送法辦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台北捷運板南線府中站日前發生2名女子搭電扶梯時,遭人從後噴灑疑似尿液,被害人向警方報案後,板橋分局9日循線查獲楊姓男子到案,楊男到案坦承犯卻辯稱無聊又心情不好,一時興起才惡作劇,所潑灑是礦泉水非尿液,警方訊後全案依公然侮辱罪嫌函送法辦。

板橋警分局是在5日晚接獲李姓女子報案指稱,5日17時40至50分左右,在板橋府中捷運站1號出口搭電扶梯上樓時,有名男子持不明液體從後方噴灑褲子臀部處,當時她不以為意,回家後發現該液體有股尿騷味疑似尿液;同日22時員警接獲又再接獲另位倪姓女子報案指稱,17時50分許在板橋府中捷運站1號出口電扶梯出口處,遭人後背後在臀部處噴灑尿液。

變態楊姓男子因無聊竟在捷運府中站電扶梯上,先後對2名妙齡女子(最上方是第一位受害人) 噴灑尿液惡作劇。(圖/警方提供)

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循線調閱捷運府中站內、外相關監視畫面,經清查發現1名楊姓男子涉有重嫌,於是在9日將他傳喚到案說明,楊男到案後坦承犯案,但辯稱其所潑灑是礦泉水,不是尿液。

板橋分局表示,楊男坦承當天因心情不佳,在府中捷運站閒晃,突發現1名妙齡女子從面前經過,不由自主跟隨在後,當時適逢下班時刻人潮洶湧,一時興起,便將手中持有的礦泉水利用吸管吸起,再將該液體擠壓至前方女子褲子臀部處,因為覺得好玩,所以又再用同樣手法又噴灑另1名女子褲子上後,便逃離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