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跟著你回家的人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CHARA HONG

前情:某天跟男友一起到古坑華山小天梯,要到天梯必須走上一段陡坡,沿途風景是一邊山壁一邊溪流,中間有休息處,那個休息處離溪邊最近;儘管佇立著禁止戲水的標示,還是看到不少民眾帶著小孩玩水。

▲水鬼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取自海都網)

大概徒步走了半小時,我跟男友終於到小天梯,因為本人有懼高症(不要問為什麼還要去==),所以吊橋走不到1/2就回頭了,沒走到對面去。聽說更上面是情人橋,一次只能兩人走⋯(抖)

之後我們慢慢走下山,開車回家了。

(重點來了!!)
當晚房間不時傳來聲響!先是敲門聲,接下來是衣櫃傳來聲音,半小時之後書櫃突然「啪」一聲,好像有人在動它。到這我已經緊張到不行,但還是裝鎮定!本來想開燈睡,但為了電費我鼓起勇氣關了準備睡覺。

當晚做了一場夢,夢裡我跟著一大群人包括自己家人正在鄉間小路路跑,轉個彎到了十字路口,一個阿伯騎著機車正要經過,大家讓阿伯過去之後,繼續向前跑,馬路對面一邊是工地,一邊是河流,當我們跑到對面時,機車阿伯居然又搖搖晃晃騎回來,我為了閃他,跌到河裡。

此時此刻,居然有人趁機搶走我的皮包,我心想裏面雖然沒多少錢,但是補辦證件是多麻煩的事情啊!!立馬爬上來追他,一邊大喊'「搶劫!」到了下一幕,剛剛搶我皮包的人正在釣魚!是個男人!對質過後依然不把皮包還我,我爸剛好追了過來,我對著爸爸說:「爸!快報警,他搶我的皮包!那個人才不甘願的丟回來還我⋯」

夢境到這,我依稀聽到房門外有人跑來跑去的腳步聲,而且很急促,這時候(4點多)我已經不管電費不電費了,開燈發呆到天亮。

-----------------------------------------------
早上跟媽說這件事,下午馬上去宮廟問師姐。
師姐說:「有一個男生跟著你,他是山上釣魚的時候不小心被沖走過世的。」(這不是跟我夢裡釣魚那場景類似嗎!!)說我最近有沒有去山上,是那時候帶回來的,要拿紙錢到橋頭放著。

還有溪邊還是少去!!溪邊少去!少去!摘某!

總之這個月份要早點回家,注意安全哦!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來測試你所適合的鋼彈是哪台?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ONE PIECE問答大挑戰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測你與鬼魂之間有多少距離!

混血兒剷17公斤肥肉變勵志型正妹

遊戲/星爺電影經典台詞猜猜樂

象漾女孩小綠獻上「超自然震動」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1

大家來說鬼/凌晨三點的怪事情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