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飲料嗆聲「爛老師!」 逢甲女大生道歉師撤告

▲關於潑飲料事件,先前亞洲大學公關唐福春回應「老師覺得不受到尊重!」(圖/本報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逢甲大學余姓女學生陪男友到亞洲大學上課,因為滑手機被教授制止,竟然拿飲料杯砸向老師,同時嗆聲「爛學校、爛老師!」。經過余女道歉,最後王姓助理教授決定撤告,台中地院8日對2人作出「公訴不受理」判決。

時間回到去年10月21日,余姓女學生到亞洲大學陪男友上王姓助理教授的「文學賞析」課程,並在教室玩起智慧型手機,王姓教師發現後多次告知課堂不能玩手機,余女不但不理會,並嗆聲「什麼爛學校、爛助教、爛老師,這課全校不是只有妳開!」。事發之後,王姓教師提告,台中地檢署依妨害名譽罪嫌起訴余女。

余女被起訴後,經過一番掙扎,最後終於決定向王姓教師道歉,雙方往和解方向邁進。台中地院8日對2人作出「公訴不受理」判決,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