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國小學校的光&布袋戲&鏡子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廖顯泊

這是我國小跟國中的故事(it's true)

《國小學校的綠光》

國中時有補習,那時是騎腳踏車來回,路線會經過我原本念過的國小學校。有一次在回家的路上,經過了學校 ,我覺得奇怪,才10點而已路上卻沒有其他的車子,那時候我不自覺的往國小的5樓看去,是6年級的教室,有綠色的光在「晃動」。我看了很久,綠色的光大約2、3分鐘後滅了。
就這樣好像沒什麼事情發生的回到家,想了很久,始終不懂,綠色的光怎來的.....ET嗎?

《布袋戲》

國小1、2年級時,那時候布袋戲很紅,我爸買了2支時不時拿出來玩,那時候我家人睡同一房間,2張床併在一起,床腳處放著衣櫃,剛好擋著床,衣櫃分兩邊擺,剛好中間留一條通路可以爬上床,而那2隻布袋戲放在左邊的抽屜內,是躺在床上後看去入口的左邊。

那個暑假晚上剛好為農曆7月,那天不知為何的睡不著,坐起來看著床頭櫃的鬧鐘已經11點50幾分,看了看家人,他們都睡得很熟,我躺下想要睡時,我剛好躺在入口爬上床的位置,突然間入口那邊有出現聲音,我仔細聽,是木抽屜被打開的聲音。

這時,我好奇的起身看過去,突然探出了2個頭,那對布袋戲玩偶,活了。

我立刻看了看身旁的人,1個、2個、3個,我確定家人都在睡,我嚇到立刻用被子把自己蓋住,但是感覺「祂們」好像在逐漸靠近我.....。

最後不知不覺的睡著,醒來後那2隻娃娃在抽屜裏面,我記得很清楚,它們在裡面,因為醒來後抽屜是開的,是開的。

好幾天不敢碰它們,天天叫爸、媽把它們丟掉,有天突然不見了,不知道是被丟了還是?

從此我對人形娃娃都感到恐懼,擺在房間感覺它們好像都在看自己睡覺一樣。

《鏡子》

又是七月份的事情,國中後自己睡一間房間,廁所在另一邊,那天飲料可能喝多了晚上起來「尿尿」,我從小腎就很好!

我家比較透光,這時間起床又不想開燈,眼睛會痛,所以迷迷濛濛的走去廁所,廁所有一個小窗會透光,晚上起來雖然暗暗的,但是因為透光,一切都看的蠻清楚的。

小便的聲音,響徹在我耳邊,這時候我家的古老鐘,是有鐘擺的那種,響了,噹噹噹噹,12點的鐘聲,我抖了抖,要洗手,水龍頭打開,抬頭看了洗手台上的鏡子,裡面的「祂」臉爛爛的,我不記得是燒傷還是腐爛,鏡子裡面的下方有淡淡的綠光,我很確定「祂」不是我,當下愣了2秒,2秒!立刻水龍頭鎖上,轉身衝回房間,關門!

把棉被蓋好,腦子頓時放空,馬上就天亮了,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睡,連續好幾天,只敢上另一間廁所。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大家來說鬼/軍中可怕廁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你是伊藤潤二作品的哪個角色?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5款超鬧的IG濾鏡 快來存檔!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