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可愛的咧嘴女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張琦甄

很多人都有特殊的體質,看看我媽媽吧!隨時隨地,去到哪,就看到什麼。媽媽總會跟我說一些看見的東西,我雖有遺傳到一點點體質,不過還是來說說我媽媽的例子吧!

以前爺爺跟奶奶帶媽媽開車出門,媽媽說:「媽!你看樹上好多人喔!」奶奶只好跟媽媽說:「別理他們。」這是我媽媽小時候的事情,長大一點的,就來聽聽看吧。(接下來以我媽媽的角度來說故事囉)

我在高中時期邊工作邊讀書,在公司上班的時候,累了就去廁所抽抽煙,廁所從門口看進去是一扇鏡子,鏡子下面就是洗手台,進去後往右走就是一間間廁所,兩旁各兩間,共四間。

有一天我去抽煙的時候,面對著鏡子,以大喇喇的方式站著抽煙,廁所除了我,還是只有我。突然間,我從鏡子裡看見一個無敵高大的女人,不!應該只是個小女孩。她大約有兩百公分高,手腳身體都嫩嫩的,像小孩子一樣;不過....臉卻是這麼的...老........

實在是太奇怪了,我沒被嚇到,反而很清楚記得她長什麼樣子。那個小女孩,綁著兩個沖天泡在兩邊,穿著古時候女生用的小圍兜兜,紫色的臉。最深刻的是...她的兩個眼睛佔了二分之一,一隻眼睛是那二分之一的一半,眼珠的黑色比白色多了三倍,剩下他臉的二分之一就是...嘴巴.....咧到耳朵旁邊,還在笑!因此看得到她的牙齒,不過到耳朵那卻是黑色空洞的...鼻子則是一個小洞.....

過沒多久,這個女生往廁所間跑。我呢?大膽地追了上去...唉...年輕力壯吧!不怕死啊!我每間廁所打開,關了回去,就這樣四間都看過了,不過她........................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ET夜貓/馬陸大遷徙 地震是巧合?

大家來說鬼/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