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李長榮說沒殘存!現場仍有丙烯殘留 警消怒:罔顧人命

▲真實記錄高雄氣爆災區,攝影師蘇俊榮拍720度全景。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還有丙烯外洩?」3日晚間7點左右,高雄市凱旋路與二聖路口疑似偵測到丙烯殘存,李長榮化工人員在事故現場附近的管線內偵測到殘存的丙烯,現場救難、消防等人員嚇一大跳,忍不住痛批李長榮:「太扯了!根本罔顧人命。」

發現可能有殘存之後,警消人員立刻進行疏散,所有人都立刻後退100公尺以上,連包包都來不及拿,目前還是封鎖狀態,要確認安全才會繼續作業。

救難人員在疑似第一氣爆點(二聖路和凱旋路口處)持續開挖,卻突然冒出不明臭味,且濃度升高,很多警消趕緊戴起口罩,目前在確認味道是哪種氣體,現場指揮官已要求救難人員全部暫停搜救並撤離。

※編按:高雄市政府3日晚間9點30分表示,經過檢測後確認現場並沒有氣體外洩,希望民眾放心。

▼事故現場善後工作困難,晚間驚傳有丙烯殘存,緊急封鎖進行檢測。圖為事故現場之一,非凱旋與二聖路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