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爆炸死者面容全毀 家屬急:能幫我找家人嗎?

▲昆山台資中榮金屬爆炸。(圖/取自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昆山台廠爆炸事件已經釀成69人死亡、187人受傷,初步研判,這場爆炸可能是由拋光鍋爐所引起,極可能是塵粉遇上明火造成大爆炸。許多家屬崩潰地表示,死者身上衣物毛髮全數燒光,連面容都難以辨認;當地的醫院也擠滿了傷患,聞訊趕到的家屬各個心急如焚,逢人就問「你可以幫我找家人嗎?」

根據陸媒報導,江蘇省昆山市台資中榮工廠發生嚴重的爆炸事故,昆山市長路軍在記者會上表示,事發當時廠內總共有264人,其中261人是正常打卡上班,另外3人則是前來辦事。爆炸發生後,有44人當場死亡,另外有25人在送醫過程中不治。

爆炸發生後,廠區外有許多受傷的員工,都坐在外頭等待救援,民眾也紛紛趕往現場捐血,就連路過的公車都成了臨時救護車。這場爆炸總計187人受傷,其中131人已轉送至南通、蘇州、無錫、上海等醫院,救護車來來往往沒有停過,由於傷患大多臉部焦黑,加上場面混亂,許多人花了好幾個小時,才找到受傷的親人。

中榮公司約有500名員工,包括3名台籍幹部,由於當時都不在廠內,並沒有造成任何台灣人死亡。根據當地打工者表示,昆山台資的上班時間為早上8點到下午5點,由於周末家班可獲得2倍工資,許多工人才會選擇假日也上工,才會造成如此嚴重的傷亡。目前昆山公安已留置了5名高層幹部,將進一步隔離偵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