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轟!23:58氣爆瞬間直擊 超商玻璃爆裂金屬門變形

▲高雄連環氣爆,超商監視器紀錄氣爆一瞬間。(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李葆仁/高雄報導

高雄氣爆造成嚴重死傷,三多路爆炸現場附近一間超商監視器拍到爆炸瞬間,當時玻璃門往店內噴散、整個金屬門框扭曲變形,在店內的客人被嚇到傻眼,還有 人腳軟蹲在地上;更驚險的是,當時一名店員正準備推貨進超商,沒想到被突如其來的大爆炸炸倒,還一度被倒塌的天花板和大門壓住。

三多路這家超商店員推著推車準備進店,突然轟天巨響、天花板倒塌,接著畫面斷訊,什麼也看不到;從另一個角度的監視器看得更清楚,只見突然的大爆炸把玻璃門由外往內噴,整個門倒塌,補貨的店員被壓倒受困,還好只受到輕微的擦傷。

監視器畫面顯示,昨天晚間11點58分,一名超商店員正往店內走之際,爆炸瞬間發生,當時在櫃台裡有一名店員,他一抬頭覺得不對勁立刻躲開,幸運的逃過一劫;店裡的顧客神色驚慌,還有人被嚇到摀住耳朵、腿軟蹲在地上。

爆炸之後超商大門玻璃碎裂一地,只剩下扭曲變形的金屬門框,店員原本要補的貨遺留原地,店內一片狼藉,天花板塌陷、日光燈垂落、零食泡麵飲料散落一地,連超商外的ATM塑膠板也被炸碎,所幸店內的客人還有2名店員都沒有大礙。

►►【圖集】天佑高雄 氣爆案現場直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