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雄氣爆民眾有家不敢回 尊龍飯店開放30間客房免費住

▲高雄當地飯店在氣爆發生後,提供30間客房讓災民免費住到1日中午12點。(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凌晨發生台灣史上最大市區連環氣爆事故,造成22人死亡、270人受傷,許多民眾在深夜中驚恐地逃出家門找地方避難,高雄尊龍飯店因此提供30間客房給災區朋友免費住宿,只要攜帶身分證就可以入住休息到1日中午12點,讓受到爆炸波及的高雄市民在最恐怖的一夜不至於流露街頭。

高雄市在深夜發生嚴重氣爆意外,凌晨3點多有網友在臉書上表示,高雄尊龍飯店提供30間客房給災區朋友免費住宿,有需要的人只要告訴櫃檯是副總郭元泰的朋友即可入住。一開始有網友回覆,櫃台說一定要是郭元泰認識的民眾才可以,但隨後有人解釋是因為訊息傳達不清楚,現在只要是受災戶都可以免費住宿。

高雄尊龍飯店表示,因為高雄氣爆意外受災的民眾只要攜帶身分證,就可以免費入住,目前提供的30間客房還有空房,民眾可以在飯店休息至中午12點

▼高雄市區深夜發生氣爆,釀成嚴重傷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