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世偉臉書爆擋人財路下台 廉政署立案今約談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前勞動部長潘世偉下台前在臉書放砲「擋人財路,被逼下台」,暗指勞動部有高階行政人員藉編列預搞自肥,此語一出江宜樺即指示法務部要廉政署查明真相,法務部長羅瑩雪29日證實廉政署確已立案調查,廉政署30日立即以證人身分約談潘世偉,至中午潘被請回,未來廉政署將視需要再報請檢方偵辦。

前勞動部長潘世偉臉書自爆擋人財路被逼下台,廉政署立案今約談後請回。(圖/資料照片)

潘世偉因遭踢爆深夜出入女秘書香閨最後黯然下台,但他在下台前卻在臉書上,大爆自己是因擋人財路,才遭人挾怨報復檢舉,意有所指的暗批勞動部內有高階人員藉預算編列,搞私人小金庫。

經媒體報導後,行政院長江宜樺即指示法務部要對此事進行撤查,法務部長羅瑩雪昨日在前往法醫研究所慰勞時也證實,院長對此事非常關心,廉政署確已立案展開調查。

廉政署在剪報分案後,昨天便由廉政官主動與潘聯絡請他30日早上10時,以證人身分至廉政署就其臉書所寫進行說明,潘世偉今早隻身前往廉政署,約談至接近中午結束,潘世偉被請回,廉政署未來將視需要再報請檢方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