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11戶家門站不明洋娃娃!住戶嚇瘋 沒想到竟是…

▲加州多戶近日門口被擺放娃娃,引起居民恐慌。(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你家門口被擺放一尊娃娃,你會怎麼辦?美國加州聖克萊門特(San Clemente)最近許多住戶家門口,被人擺放一尊洋娃娃,每個人家的娃娃款式都不同,甚至有些娃娃長得與自家女兒相似,讓許多居民嚇壞。由於娃娃身邊沒寫明給誰,或是誰放的,引起不小恐慌,不少人以為是安娜貝爾娃娃或是鬼娃恰吉,趕緊報警,沒想到竟是一位老婆婆放的。

加州聖克萊門特社區近日這起「放娃娃」事件,引起居民議論,當地11戶住家都發現一尊洋娃娃靠在門口,有的穿洋裝,有的穿睡衣,甚至有一尊棕髮小麥色的娃娃,長的與該戶人家女兒相似,讓許多家長不寒而慄。大人們嚇壞了,擔心安危,紛紛報警處理。

消息一出後,也引起網友好奇,不少人想到電影裡面恐怖娃娃「安娜貝爾(Annabelle)」或是「鬼娃恰吉」,或是擔心是不是有人下咒。最後警方調查發現,原來是一名收藏洋娃娃的老婆婆,好心割愛將娃娃們一個個照這些女童長相分送給大家,沒想到她的好意,卻引起恐慌。

日前也曾有「嚇人的娃娃」出現在新加坡街頭樹下,她的雙眼被用布條矇住,上頭還寫了奇怪文字,嚇壞不少人,最後有人澄清娃娃只是一個作品,詛咒跟靈魂也是假的,證實是虛驚一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影片取自NBClosangeles,若遭移除請見諒。

▼膽小者慎入!國外網站除了用「詭異」來形容這次烏龍事件,還在文末放安娜貝爾預告片,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