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走廊裡的皮鞋聲.......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樂糖糖

那是在我國中二年級的時候,和朋友一起剛從補習班下課(那時候晚上九點半了)。這時朋友突然拉拉我的手,跟我說她的課本忘記放在學校教室,而且明天要考試,等等回家還要複習寫作業,要我陪她回去拿。我想了想:「好吧,反正走到學校也才不過10分鐘」,於是就答應了。

▲皮鞋示意圖,與本文章無關。(圖/取自網路)

到大門口的時候,請學校警衛幫我們開個大門還有那棟樓的樓下鐵門,那個警衛老老的,平常講話都操著滿口的外省腔,聽到我們要回教室,大著嗓門說「好好好,拿了就快下樓別逗留太久。」我們心裡不疑有他,點點頭想說當然趕快拿了快走,畢竟學校以前是亂葬崗,一些事情我們都略有耳聞。

警衛幫我們開了鐵門就走了,但他開的不是我們要去的那棟樓,而是緊靠著有連接的教學樓,要到達我們教室必須經過一間廁所,然後廁所的門口有感應電燈(就是那種人走過去就會亮的燈)。坦白的說,因為那間廁所不時會流露出一種很黑暗的感覺,也沒幾個學生敢進去上,所以我跟朋友可說是一上樓,對看一眼,就立馬用跑百米的速度經過那間廁所。

一經過,馬上燈就亮了,我馬上催促著朋友快快打開窗戶,拿了課本後好離開;那時候,窗戶是你上下搖一搖就開了,所以整個走廊都充滿著我們搖晃窗戶的聲音。
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
好不容易終於打開了,朋友立刻跳進去拿了就走(剛好他坐在窗戶邊),這時候我們要離開的時候,一轉頭............










在那一刻,走廊傳來了啪搭啪搭啪搭啪搭啪搭啪搭啪搭啪搭啪搭
啪搭啪搭啪搭啪搭啪搭啪搭啪搭啪搭啪搭行軍式的皮鞋聲。

立刻,馬上,我跟朋友看了一眼,
非常有默契的開始罵髒話,
(不知道是誰告訴我們遇到那個的話都一定要罵髒話?)
邊跑邊罵,心裡頭還念著阿彌陀佛。

以跑千米的速度,立刻經過廁所,衝下樓。
跳上腳踏車,飛奔離開學校。

但我跟朋友都很確定,我們,真的,
聽到了那些皮鞋聲...................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大家來說鬼/軍中可怕廁所

主播尚樺出賣媽媽 網友:表特女神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實用! 雨天野餐6個備案~

國民妹妹IU大會考!你能對幾題?

你的心裡住著什麼動物?像貓的人要小心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