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競爭好激烈? 房東:簽約成功就送仿帆廷假屌

▲房東表明簽約送假陽具。(圖/翻攝自異物公司網站)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競爭有沒有那麼激烈啊?」近日591租屋網出現一則租屋廣告,在網路上引起網友討論,但熱議的部分並不是設備多麼頂級,而是房東說只要簽約成功就送「假陽具」,讓網友忍不住質疑,感覺應該會和房東發生「精彩」的故事。

▲簽約成功送仿帆廷假陽具。(圖/翻攝自591租屋網

桃園平鎮中央大學附近有套房要出租,性別不拘,面積10坪大的電梯大樓,室外、中庭和大廳都有監視器,進出還是採刷卡是飯店管理,房內對講機能跟管理中心24小時連線,交誼廳更有飲料機和輕食機,租金只要收你5000元。

但這些都不是網友討論重點,因為房東竟然在特色說明欄位寫下,「凡是簽約成功,將贈送『非凡神器』或『巍挺山丘』」,令人難以置信。事實上,上述兩種假陽具是在太陽花學運後,仿學運領袖林飛帆、陳為廷兩人名字諧音而命名,當時廠商還強調,販售所得一定比例將捐助台鐵火車趴蔡育林、日日春關懷互助協會等團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